傅逾秋。

就当我履历空白,与你共赴未来。

伴舞×爱豆

你是全能ACE边伯贤的伴舞,由他一手培养起来,在bolo3之后,你因身材名声大噪,公司也有将你包装出道的意愿。

今天公司高层开会,结束后老板将你叫到办公室面谈。

“我不愿意。”

你语气生冷,泛着强硬。

“选秀出道是公司的决定,由不得你乱来。”

老板说罢,挥挥手让你出去。

你咬紧下唇,却终败给了资本家。

出办公室时,你碰到了边伯贤,他似乎是刚下飞机,看起来很疲乏。

你低头匆忙离开。

你和边伯贤,不是简单的伴舞与歌手的关系。

你们之间,有着纠缠不断的网,像是上帝早就织好的。

_

你原本只是普通的舞蹈爱好者,成为一名舞者,你远远不够资格。

于是你想到了灵魂舞者-边伯贤。

虽然是现役歌手,却偶尔去舞蹈教室收学生。

你无法进入舞蹈教室,于是你买通了私生饭,用尽了下流手段,威胁边伯贤,让他帮助你。

最终,你如愿进入梦想的舞蹈教室,也成了边伯贤的名徒,你和边伯贤之间,也早就有了肮脏的交易。

-

思绪转回,你打了taxi回家,却在半路收到了边伯贤的信息。

“来我家。”

你拨了拨头发,让司机调车头。

玄关打开,两人迫不及待的纠缠在一起,你呜咽两声示意边伯贤锁门,终于,他放开了你,你大口呼吸。

“你疯了!”

你低吼道,室内一片漆黑,徒添暧昧。

男人不语,抱起你像卧室走去。

-

一番纠缠过后,男人反常的拥着你。

“以后就不能做伴舞了。”

他的嗓音低沉,又带着些哑,你朦朦睁着眼睛,窗外朦胧的夜色,也不过如此。

“我不想出道。”

你早就深陷他的魅力中,是众多粉丝中无法脱尘的一员,可你无悔。

他浅浅的蹭着你的鬓角,应该是你见到最温柔的他了。

可他的魅力,他的光鲜,却也是你最痛恨的,这些注定着你们的天壤之别,注定着命运的曲折,注定着你们无果。

“趁着年轻去闯闯,你不早就嚷嚷着走一走我的路吗。”

男人又低笑,抵上你的下巴。

你眼眶微红,不语,只是亲上他的唇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3)